「沒人比她更適合」 歐巴馬正式表態支持希拉蕊!

 

▲歐巴馬正式表態支持希拉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6日擊敗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成功跨越提名門檻,確定可以代表民主黨角逐美國總統寶座,就連現任總統歐巴馬也公開力挺,正式表態支持希拉蕊!希拉蕊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受到鼓舞,感到相當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歐巴馬近日與桑德斯會面後,9日正式對外宣布,支持希拉蕊代表民主黨參選,希拉蕊競選團隊也在當日下午公布歐巴馬錄製的助陣影片,內容提到,「我不認為有人比希拉蕊更適合入主白宮,她具有勇氣、同理心以及想把事情處理好的心。」

這段3分多鐘的影片中,歐巴馬也恭喜希拉蕊創造歷史,成為美國首位政黨提名的女性總統候選人,也敬佩她的工作態度及能力,認為她是最有資格參選總統的最佳人選,「我與她同在,我等不及要與她並肩戰鬥!」

希拉蕊在波多黎各黨內初選以59.38%的得票率領先桑德斯的37.53%,並且獲得大量「超級黨代表」(superdelegate)的支持。希拉蕊拿下2383席黨代表票,將成為民主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也是美國首位代表大黨出征的女性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得知以後,也在推特上表達感謝,並說「讓我們拿下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