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男代課老師熱戀女學生 摩鐵「校外教學」被判4月

▲男代課老師熱戀女學生,竟帶對方上摩鐵猥褻。(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許姓男子去年到新北市某國中擔任代課教師,但他卻與未成年女學生譜出「師生戀」,還帶對方上摩鐵,親吻胸部及下體,事情曝光後被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的女子猥褻,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期間付保護管束。

41歲的許男打扮年輕,上課生動有趣因此深受學生喜愛,課堂照片甚至還曾被學校放上官網做為模範,但他在104年間擔任某國中任暑期輔導代課老師時,熱戀女同學,並用LINE談情說愛,甚至帶少女到MTV及摩鐵吻胸、下體。

法院審理時,由於許男坦承犯行,也與少女達成和解,賠償6萬6000元,因此法官認定其已知警惕,也無再犯之虞,宣告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