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國際銀髮產業展 現金禮券等你拿

【廣編】
圖、文/外貿協會提供

「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於6月16日至19日在世貿一館舉辦,與「台灣國際醫療展」同期展出,展出項目包括電動代步車、各式輔具器材、遠距照護系統、穿戴式醫療裝置、中草藥、代間互動產品、保健食品及復健產品,還有專業的醫療儀器、檢驗設備等等,兩展合一打造全台最完整的醫療產業盛會。

為了回饋參觀者,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規劃多項活動好禮:只要年滿65歲或是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持證明文件至大會行動輔具租借站即可兌換百元現金券,並於銀髮展現場使用,消費滿五百元還可獲得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中亞洲不限航點來回機票!更多活動詳情請至Facebook搜尋「SenCa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