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撞了會賠到脫褲!遇到這些名車最好閃遠一點

撞了會賠到脫褲!遇到這些名車最好閃遠一點

日前傳出3名無聊男子惡作劇,將路邊一部Maserati(瑪莎拉蒂)超跑「加尿」,此舉造成22萬5千元的高額維修費,已經是將近半台國產小車的價格。其實不只Maserati,還有許多身價高貴的名車,其維修費都不是常人所能負擔,在路上遇到最好能閃就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綠蠵龜遭分屍?檢警搜索吉貝消防分隊冰箱、垃圾掩埋場

有一名網友2日深夜在PTT爆料,指出朋友們到澎湖吉貝島遊玩時,在消防分隊後院中發現紙箱,裡頭裝了一袋又一袋不明的破裂海龜殼,還流出血水,疑似遭人分屍食用。澎湖地檢署今天(3日)一早已派檢察官會同農漁局保育等相關人員,抵達現場進行調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桃機董事長傳請辭 賀陳旦:收到辭呈影本正在考慮

桃園機場因大雨而大淹水,影響旅客超過30000人次,目前傳出桃機公司董事長林鵬良3日下午請辭,但交通部長賀陳旦在立院不願回應;行政院長林全備詢時則表示,人事部份是檢討項目之一,不會完全針對人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綠島「龍王鯛」殺手民宿 偷改名重新營業被抓包

綠島非法經營的「阿憲民宿」(正式原名為阿憲潛水風格民宿)陳姓業者日前獵捕保育魚龍王鯛,引來全台網友怒火,現在有眼尖網友發現,阿憲民宿偷偷改名為「海洋18哩潛水民宿 」,並在知名訂房網站登陸民宿、開放預定,但下方民宿簡介與旅客評價卻沒有更改,讓網友在PTT八卦版上怒洗版揚言抵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陳偉殷6局無安打4度無緣50勝 馬林魚再見安打險勝海盜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3日(台北時間)出戰海盜,投了6局無安打比賽,7局上無人出局被韓籍打者姜正浩敲安打破功,退場時以3分領先,牛棚投手在7局上丟2分、9局上再失1分遭追平,陳偉殷勝投不見,4度無緣50勝。馬林魚在延長賽12局下再見安打,以4比3險勝。【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