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桃園某大酒店遇到詭異敲門聲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天野靈

在高二升高三的那個暑假,我們學校舉辦了高二升高三生的畢業旅行;因為小學六年級時的畢業旅行正好是921過後不久,家人擔心我出遠門遇上餘震,就不讓我參加,所以我那時真的很期待高中的畢業旅行。

▲「陌生人」敲門真的超恐怖。(圖/示意照/東森新聞)

我們第一晚住的是靠近基隆港的五星級飯店,又大又舒適,簡直像夢一樣。不過,那天我卻因為感冒,加上本身體質不太好,當遊覽車載著我們從九彎十八拐往五星級飯店前進時,我就瞬間病到連去夜市都要人扶著才能逛,所以舒適的五星級飯店回憶只剩下躺床而已((哭

第二晚本以為身體好一點,總算能好好享受飯店的舒適,卻在下車時發現,當天要住的地方看起來超像廢墟,而且很奇怪的是,從遊覽車看過去只有一棟一層樓的建築物,而事情就是發生在第二晚。那晚的行程是去逛京華城兩個小時,回酒店住宿時已經10點多快11點了。大家都玩得很累,很想早點回房,因為隔天還要去六福村玩,但是電梯只剩一部...

我們班想快點回去房間休息,所以選擇走樓梯。來說明一下酒店的建築,那間酒店是往地底下建的,所以它的一樓是「地下1樓」,二樓是「地下2樓」...以此類推,而我們班是住在6樓,也就是「地下6樓」。

走啊走的,突然有個同學尖叫說「怎麼會這樣?」結果發現當下站的樓層,在進出口處立了個『禁止進入』的牌子,簡直把大家嚇得進退不得,反應比較快的班長就說「這裡是五樓啦!!」結果話才說完,一個老伯就從毫無燈光的暗處走了出來,所有人又再次嚇了一大跳...不是禁止進入嗎?!

驚魂未定的我們急急忙忙地繼續往下走,後來終於到了六樓。我是住612,鑰匙在A友手上,進房前B友就跟A講「記得敲門喔!」G4,那房間要先刷房門卡才能開門(有警示燈,紅轉綠才可以開),但A不管怎麼刷,房門警示燈就是就是不會變綠。

她就覺得很詭異,因為只剩我們這組人還在外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鑰匙拿來,敲了一下門說「對不起,打擾了。」就開了門進去。房間裡面的霉味好重,看來好像沒整理一樣,感覺很髒。本來其他人在下車前都搶著先去洗澡,但進入房間後大家反而都不敢洗;因為太累了,我就先進浴室,想不到才剛開始洗頭,門外就一陣尖叫和吵雜聲!!

先是聽到C友跟別人在對話「她還在裡面洗澡耶!」、「快點叫她出來啦!」然後C就狂敲浴室門叫我快點出去,害我還以為發生火災,就趕緊沖水擦乾把衣服穿上往外衝...開門一看,三個友人都把行李整理好放在房門口了,打開房門一看更誇張...全班同學都拎著行李在走廊上好像準備要離開一樣,有人甚至哭著打電話給家裡的人。

後來才知道是住同一層VIP室的同學們說,他們的房間好像有問題..還沒開鎖門卻自動打開了,好像曾被撬開過,所以完全是不能鎖的狀態,進去一看發現天花板竟然有像被火燒過,黑黑的,一個洞一個洞的樣子,地上還有一攤像是「血跡」的痕跡,看起來就是一間很詭異很恐怖的房間,嚇得她們堅持換房。

教官因為跟我們班很熟,就幫忙詢問飯店可不可以換房,飯店的人員卻推說「沒房間」而不想幫她們換,而住在那間房兩邊的同學,也因此覺得自己的房間怪怪的,害全班都緊張兮兮不敢睡那層樓。後來,我們一整班人跟飯店僵持到12點多都不回房,最後在教官協調下,飯店人員才先幫VIP那間換房,但不准全班換,畢竟我們真的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只好又各自回房。

不過這次A友就不敢開門啦!只好又換成我開,但這次我真的嚇到了..房門卡才刷一下就變成綠燈了!那...剛才A刷了近十次都沒動靜是怎麼一回事?!我們四個人瞪大了眼睛直盯著那顆綠燈再次遲遲不敢進入,正巧住VIP室附近的同學也因為太害怕而跑來我們那邊,人多壯膽之下還是開了門進去,4人房頓時變成12人房,我因為被嚇到而不敢再回去浴室洗澡,其他同學也都是兩兩一塊洗。(喔對,一直沒有說我當年念的高中是純女校,女孩們一起洗澡是很正常的啊~別亂想!)

將近凌晨一點時,教官又來巡房,我們當然還是不敢睡,後來教官發現六樓的空調好像不冷,就請飯店幫我們換房間,我們就換到302,也就是三樓的VIP房。因為有12個人,我跟另外兩個朋友就睡客廳的沙發上,折騰了一晚大家一躺下馬上就睡著了,但我卻突然聽到門外有輕微的敲門聲,睜開眼睛仔細聽卻又沒聲音。

想說會不會是太累所以出現幻聽,就繼續睡,結果那個聲音不到五分鐘就出現一次,我甚至站起來想仔細聽是哪發出來的,但站了一分多鐘卻聽不到任何聲音。身旁兩個同學睡得超熟,走進裡面的房間看,睡在床鋪上的那些同學也一個個像吃了安眠藥一樣沉睡著。

考慮了很久,我決定推醒另一個和我一樣睡沙發的同學,小聲的問著「妳剛才有沒有聽到敲門聲?」,但同學說完「沒有」後倒頭就睡,推了好幾次也不醒...難道只有我聽到?無可奈何的我,只好又回沙發上睡...才閉上眼就聽見又敲了,我就這樣聽著敲門聲一直撐到凌晨3點多,完全無法入睡。

後來我決定從包包裡拿隨身聽來聽,才朦朦朧朧地睡了一下下,但最可怕的是戴著耳機竟然還聽得到敲門聲,我非常確定音量已經調到最大聲了,難不成音樂裡會有敲門聲嗎?絕對不可能!!我到現在還記得那首歌是游鴻明的《戀上另一個人》,裡面不可能出現敲門聲,而且就算是隔壁房的人再鬧,總不可能無聊到從凌晨一點多敲到清晨六點吧!而且是越敲越急的那種敲門聲,像是知道有人聽得到那樣地「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你以為這就很可怕了嗎?真的讓我嚇哭失了魂的是最後這段經歷...

聽著詭異的敲門聲直到清晨六點,直到房裡終於有同學醒了我才敢睜開眼睛,此時敲門聲已經完全消失了,想說看一下窗外的天氣好了...我上面不是說當天要去六福村嗎?所以我就打開窗簾看一下外面的天氣,糟糕的是居然在下雨!有點喪氣的我,就隨意地望了一下窗外的景色,突然,我看到隔壁再隔壁的陽台上有個女人站在那裡看向我這邊。

(這邊要說明一下,其實那間酒店是半圓弧形的建築物,所以可以在自己房間的窗口看到隔壁約兩三間的陽台景觀,而上面說的『從遊覽車看過去覺得像只有一層樓的建築物』,其實是因為我們進去的大廳是在山坡上,如果從另一邊過去其實就跟普通建築物一樣)

本來我以為是隔壁住房的房客很早起,所以就在陽台上看風景,但我的視線繞了外面景色一圈後再看過去,她還是在看我,我開始覺得有點毛毛的,就立刻退離窗戶邊跟其他同學講「有個穿紅衣服的女人在看我們這邊...」其他同學因為好奇就跑過去窗子那邊看,然後說「那個女人還在看欸!」

因為聯想到昨晚的敲門聲,我就跟同學說「還是把窗簾拉起來好了!」後來有人去找上下樓層的其他房同學時,回來卻跟我們說「那邊根本沒人啊!!聽說三樓好像只有我們住而已,其他都空房欸」,聽完同學前面講的那幾句後,我當場嚇到手狂抖,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回家。

上了遊覽車後,我再次鼓起勇氣問所有同房的同學「昨晚你們到底有沒有聽到敲門的聲音」,結果大家都跟我說沒有,我簡直嚇到快崩潰了,雖然班導師覺得我可能是沒睡好才會做這種整晚被敲門的惡夢,但我真的有把隨身聽拿出來,耳機也的確是很大聲地在播遊鴻明的歌啊!

但畢業旅行還沒結束,坐著車到了六福村還是努力跟朋友們去玩了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本以為應該沒事了,結果回到家一開門看到我媽就馬上哭了。後來其實自己精神恍惚了好長一段時間,雖然看起來跟之前沒什麼兩樣,但那陣子很容易被各種聲音或事情嚇到。爸媽到後來也覺得我真的怪怪的,假日就帶著我跑宮廟跟大間寺廟拜拜,大概是高三上學期快學期末時才好轉吧。

那間酒店在桃園,叫【芝麻大酒店】已經關閉很久了,上網找可以看到很多關於那間酒店的鬼故事。然後這個故事我也曾跟朋友們提過,結果聊完才發現一個可能更驚悚的事實,因為朋友說...

『妳沒想過敲門聲說不定不是在門外,而是在門內嗎?』該死的...當時我有走到門邊去啊!!!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