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怒罵兒子智商低 吳宗憲斷星路:這行不差他一個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小提琴作品發表會(圖/資料照)

怒罵兒子智商低 吳宗憲斷星路:這行不差他一個!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在私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開玩笑恐嚇,寫下女友生病,如果沒有好起來,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讓全民賠罪。吳宗憲直接認了就是兒子鹿希派,原本引以為傲的兒子,讓他氣到怒罵對方智商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黃偉展坦承有婚外情及出軌墮胎情事,黃妻擇原諒外,並稱黃「軟心!」把持不住。(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展再被爆要她色誘對手 出面致歉「慎重考慮退選」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劈兩女並偕妻出面道歉,陷入桃色風波,重創民進黨形象。19日下午,指控黃偉展婚外情的「小5」Sasa下午開記者會再度爆料,黃偉展劈腿對象至少3人,且黃偉展還要她色誘同選區的同黨對手,不久後黃偉展也現身記者會駁斥指控,並稱一切都是開玩笑,提到是否因捲入婚外情事件退選,他表示「慎重考慮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葛西健二今天低調舉辦告別式、過程頻頻拭淚令人不捨。(圖/記者黃彥傑攝)

獨/葛西健二告別愛女 低調舉辦告別式 頻拭淚傷心欲絕

日本旅台藝人葛西健二日前深陷疑似虐童疑雲,今天下午《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直擊葛西低調為愛女優加舉辦告別式。過程中葛西一直在二殯家屬休息室黯然等候。直到禮儀公司人員把女兒棺木推出後,強忍悲愴的葛西再也忍不住情緒,掏出手帕頻頻拭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4颱防護罩「水神環台」7縣市大雨!狂下到月底 南部人哭:下太久了。(圖/中央氣象局)

4颱防護罩「水神環台」7縣市大雨!狂下到月底 南部人哭:下太久了

西馬隆誕生!中央氣象局表示,關島東方熱帶性低氣壓18日晚間正式發展成今年第20號輕度颱風西馬隆(CIMARON),距離台灣超過3500公里,未來預計將朝日本移動,暫時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但19日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仍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讓不少網友受不了大嘆「南部的雨什麼時候才會停,真的下太久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加油站。(圖/記者何雨忠攝)

油價連二降 汔油每公升調降0.1元、柴油0.2元

油價連2降!近來國際油價呈走跌,中油從明(20)日起汽油每公升調降0.1元、柴油每公升調降0.2元,調整後參考零售價格,92無鉛汽油每公升28.5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0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2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6.5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