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新iPhone 9月亮相 3新款這樣挑功能買最划算

▲▼3款新iPhone外觀。(圖/翻攝自Forbes)

銀彈準備好!新iPhone 9月亮相 3新款這樣挑功能買最划算

蘋果新品發表會在即,陸續有新款iPhone外型與規格的傳聞出現;據了解,蘋果今年將推出的三款新iPhone,且三款皆有自己的價格與產品定位,當然也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功能不同,在歸納三款新iPhone的網路傳聞後,可發現三者間的不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機車考照,機車駕照,機車場考。(圖/記者賴文萱攝)

防三寶上路!機車考照再增60題情境題 題庫將破1700題

騎機車被稱為肉包鐵,一碰撞就可能造成嚴重死傷。為了降低肇事,交通部公路總局規劃在年底前再增加全新情境題,預計增60題,要讓筆試題目更接近實際上路的情況,屆時機車筆試題庫也將破1700題,創下新高。【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忠孝東路崇聖大樓,中信ATM當機中。(圖/記者姜國輝攝)

影/全台ATM大當機 銀行局:財金公司「跨行交易」程式出錯

今天上午全台灣的銀行均出現大當機的情況,民眾抱怨跑了好幾家便利商店、換了好幾張卡都領不出錢、無法轉帳,且此一情況無論是到銀行ATM、便利商店,抑或是網路ATM轉帳皆會跳出錯誤訊息;不過如此的情況似乎只有在「跨行」的情況下發生。對此,銀行局表示,這是因為財金公司的跨行交易程式出錯,才導致全台灣ATM皆無法進行跨行交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佔用身心障礙者專用車位可處最高1200元罰鍰。(圖/資料照)

「廢車霸佔停車位」北市有解!1個月不開走強制拖吊+拍賣

平常開車出門要找停車位總是一繞再繞,巡了半天找不到一個停車位,反倒是看到了許多似乎沒有在使用的車輛,佔據停車位,台北市政府對此原本是沒有辦法處理的,只能眼睜睜看著廢棄車輛佔用停車位,不過台北市打算修法,將霸占停車位的車輛一一處理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酒駕連2次輾斃同事!工頭拍窗聲音憤怒轉驚恐 網:一個家庭就破碎 (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下同)

影/賓士男酒駕輾斃修路工人還肇逃 法官怒用殺人罪重判

一名50多歲江姓男子2017年12月11日醉後開著一台黑色賓士車,行經台中市東區進德路、富榮街口時,撞倒正在馬路施工的陳姓包商和吳姓工人,當時他不顧旁人大喊「車子不要動,下面有人!」下車查看後,竟立刻上車加速開走,輾過陳姓包商。檢方依酒駕致死、肇事逃逸、過失傷人起訴,但台中地院法官認為他的行為根本就是觸犯殺人罪,因此判13年徒刑,仍可上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