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Jero Lin

一個周末大學同學小賓突然找我,說他失戀心情不好,想去三峽白雞山拜拜走走。

我們約了地方他來接我,車上又有一名我沒看過的女生,是他公司的女同事,簡單的彼此認識之後,就從新莊前往白雞山,當時大概下午3.4點左右,說也奇怪,小賓明明就去過白雞山,可以當天我們竟然開到了三峽大豹溪去,大家當然都知道這個地方發生了很多的意外,是個很恐怖的地方,但是當下當然沒想那麼多,沿途很多漂亮的森林咖啡館隨便找了ㄧ間吃飯聊天,記得9點多打烊的樣子,我們就悻悻然開車往台北開。

我有一個很不好的壞習慣,就是開車有音樂時就大聲唱歌,當晚我在回程的山路就開心的放聲唱歌,還把車窗搖下來,現在想想真的自己很白目,突然小賓的那位女同事在後座突然很大聲的對小賓說開快一點,我看了ㄧ下後照鏡,原來後面有車呀~~

我就說注意安全慢慢開,給後面車先過就好呀,她卻又很兇的再說了ㄧ次開快一點,我看著小賓點了點頭,快速的開車,當下氣氛我也不敢在白目講話了,大概開了20分鐘路程遠離了山路,她突然很輕鬆的對小賓說沒事了,可以開慢一點了,我就很好奇的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我ㄧ直盧一直盧的情況下,她道出了過程,到現在我想到我還是頭皮發麻,原來他是一位有陰陽眼的人,我們在山路開車唱歌時,可能把好兄弟引來了,她看到一個男生,很好奇的用同等速度飄在我旁邊,當時我是坐副駕駛座,一直往裡面探往裡面望,而且臉整個快跟我碰在一起,我當時卻還在開心唱歌,當她說出第一聲開快一點時,那位好兄弟好像知道她看的到,突然整個貼在前面擋風玻璃上,狠狠的往裡面看瞪著她,她整個人嚇到說出第二句開快點之後,就閉上眼睛全身發抖。

她感覺到那東西透過玻璃窗進來,而且就坐在後座她的旁邊,開了ㄧ陣子之後才跟我們說,那好兄弟可能想在我們之中找ㄧ個當交替的,但是因為她的提醒,害那位好兄弟很生氣,但是他們是有地域性的,所以過了那ㄧ段路之後,他就消失不見了,隔天這位女同事打電話給小賓,叫小賓提醒我要去廟裡拜拜,因為那好兄弟當晚到那女同事夢裡罵他壞了他的好事......從此之後我晚上不再唱歌,也再也不去三峽大豹溪。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