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24歲的他財產1.25兆!人稱「V神」身價比馬雲高

▲▼ 比特幣。(圖/PAKUTASO)

24歲的他財產高達1.25兆台幣! 人稱「V神」身價比馬雲還高

一名24歲的超級宅男,身價竟然高達408億美金(約台幣1.25兆),比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還要有錢!他究竟是怎麼辦到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的歐式古典豪宅「瓏山林世貿博物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有錢任性?信義區豪宅7年來整棟沒人住 年繳800萬房屋稅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一棟歐式古典豪宅「瓏山林世貿博物館」,於2011年取得使用執照,如今已有7年之久,卻1戶住戶都沒有,讓房仲業直呼「詭異」,業者也估算,若以今年來看,該社區房屋稅金額恐怕上看800萬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墜地三個月大進展!秦良丰轉普通病房「露齒笑」豎大拇指

傘兵秦良丰轉普通病房!秦父:一生中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因跳傘預演受傷的26歲士兵秦良丰,在接受醫院治療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後,康復狀況大進展,日前已轉至三總一般病房。對此,秦良丰父親秦天人在臉書上說,「雖然已過了父親節,卻收到這一生中最好的父親節禮物,近三個月的內心煎熬和期待終於可以放下了」。三軍總醫院也將於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秦良丰復原狀況,以及後續治療重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棕櫚颱風。(圖/中央氣象局)

快訊/颱風「棕櫚」生成!明離台灣最近 南部掃到颱風尾雨到周末

位於琉球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發展成18號颱風「棕櫚」,中央氣象局因作業關係,在今(15)日下午14時升格。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表示,棕櫚颱風會先往西北再轉西北西往浙江過去,離台灣都有一段距離,發布海警機率低,但明天相對距離台灣最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智利Marist教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職人員涉性侵..104人受害!  智利要梵諦岡「交出報告

智利教會先前傳出神職人員性侵未成年的醜聞,對此智利政府在14日時,正式要求梵諦岡交出9名神職人員涉性侵的相關調查文件。智利檢察官表示,智利官方正在調查38起神職人員和相關人士,性侵未成年及成年者的性侵案件,目前有73人正在接受調查,受害人數高達104人,其中大多數人在受到性侵時皆為未成年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科技名人知識大考驗!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