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健康白」美肌秘訣公開 夏日也能養出好氣色

▲持續使用保養品「后」的李英愛,肯定「選擇一款好的保養品」能維持好膚質。(圖/WHOO 后提供)

記者黃采薇/綜合報導

最近進入炎夏與梅雨季節轉換之際,早上通勤時是陽光普照,一下班卻突然傾盆大雨,陰晴不定的氣候狀態,讓眾多女性的肌膚無所適從,紛紛出現敏感乾癢,或T字部位有浮粉出油的狀況。而南韓的大勢演員、永遠的「氧氣美女」李英愛,如20歲女生般嫩白細緻的膚質,許多女性好奇她如何維持無齡水肌,即使在外拍戲、被烈陽曝曬,依然擁有不見一條細紋的白皙膚質。

▲秘帖循環精華。(圖/WHOO 后提供,下同)

擔任韓國知名保養美妝品牌「后」代言人的李英愛,睽違11年、由她主演的《師任堂,the Herstory》近期將殺青,報導指出SBS已經確定編成週末劇,預計於10月份在韓、中兩地同時播出;前段時間,亞洲媒體紛紛曝光她的劇照,宜古宜今的扮相,畫上氣質的淡妝,更襯托出好膚質,讓粉絲驚艷不已,也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熱門話題。

完全看不出來已是一對龍鳳胎的媽媽,李英愛有她保養肌膚的一套秘訣!對於自己的肌膚保養,她表示,時常喝水、擦保濕霜,注重體內外的水分並維持正常代謝,以及出外時,她也會擦高效防護力的防曬品,這是她勤保養的不二祕訣:「不僅僅是要選到好的產品,常常擦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若是使用多種保養品,選擇一款好的保養品,反而使用效果會更好!」持續使用保養品「后」的李英愛,肯定「選擇一款好的保養品」能維持好膚質。

在陽光越來越刺眼的夏天,稍微曬到一下就讓肌膚發燙!為了躲避陽光,大家都在拼命遮陽、擦防曬,但還是難免會曬出斑點!加上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等因素,肌膚黯沉泛黃…,膚質的狀況不但被影響,心情一點也不美麗。

持續使用「后」品牌保養品的李英愛,因為「后」全系列商品都是由珍貴的韓方藥材精製而成,每日給肌膚最健康溫和的照顧,像是女性最擔心的細紋、暗沉、斑點,這些問題都能獲得很好的改善。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今年夏天,有套目前韓妞最 IN 的「健康白」計劃,即使皮膚偏敏感,只要每天洗臉後使用「秘帖循環精華」提升吸收力,讓肌膚常保健康好氣色;最重要是要塗抹防曬品,出門前,輕輕拍上內含珍珠、山蔘、甘菊水保養成份的「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上妝的同時,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還擁有SPF50+/PA+++高效防護力,補妝、防曬一次完成,保養的同時,記得也要做好肌膚的防護工作,才能開心迎向陽光,讓心情更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