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殲-20已正式服役 解放軍闢謠:還在試飛階段

▲解放軍澄清,殲-20戰機尚在試飛階段,並未裝備到各部隊。(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媒體報導,解放軍已經將殲-20戰鬥機部署在南部戰區,大陸央視也播出疑似殲-20和殲-10戰機聯合訓練的畫面,暗示殲-20已經正式服役。不過解放軍空軍31日澄清,目前殲-20尚未裝備到空軍部隊。

解放軍空軍31日在官方微薄闢謠,稱這些猜測報導中引用的內容,是電視媒體誤用殲-20的飛行畫面,殲-20實際上並沒有在南部戰區服役,且有報導引用「消息人士」說法,稱殲-20未來作戰方向曝光等消息,也是子虛烏有。

解放軍空軍表示,不斷研製發展最新的武器裝備,是維護主權,保障國家安全的合理需求。目前殲-20、運-20飛機正按計畫進行相關飛行試驗,未來將會陸續裝備各部隊,以提升空軍戰力。

▼殲-20戰機。(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