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歲男童跌落動物園護城河 園方忍痛射殺大猩猩

▲被射殺的大猩猩哈拉比(Harambe)前天才剛過完17歲生日。(圖/翻攝自Cincinnati Zoo & Botanical Garde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動物園28號下午傳出意外,一名4歲男童跌落大猩猩園區內的護城河,大猩猩哈拉比(Harambe)雖然沒有攻擊行為發生,但是動物園擔心男童安危,決定開槍射殺牠。

17歲的銀背大猩猩哈拉比體重重達182公斤,牠用前臂抓住跌落的男童並且拖行,歷時近10分鐘,雖然沒有明顯的攻擊傷害行為,但為了能順利救出男童,園方忍痛決定射殺牠;而男童則是受到重傷被送醫治療。

哈拉比27日才剛過完17歲生日,動物園還發布照片為他慶生。動物園長梅納(Thane Maynard )在聲明中表示,園方因意外事件而導致瀕危的大猩猩死亡,深感哀痛。

▼大猩猩在護城河裡拉住男童。(圖/翻攝自WLW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