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握老伴的手直到生命盡頭 夫妻最後道別照催淚動容

▲米寧尼父母2人同樣癱在病床上但仍緊牽著雙手。(圖/翻攝自《PEOPLE》雜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21歲男子米寧尼(Chris Minnini)近日在網路上傳一張照片,他罹癌末期的父親與同樣重病住院的母親在病床前做最後告別,父母2人同樣癱在病床上但仍緊牽著雙手,一切感情盡在不言中,令無數網友動容

據《People》雜誌報導,米寧尼58歲的父親因罹患肺癌在4月28日住進加護病房,想不到隔天母親也因為心臟病發住院,仰賴維生系統;米寧尼的父母2人本來在不同醫院,5月3日安排轉院,將母親轉到與父親同一間醫院。

米寧尼表示,父親抗癌已長達8年時間,但不幸已經進入末期,要求拔管且不要急救,在最後那段期間,母親都躺在隔壁病房,但因為藥物昏迷不醒,但是就在「我們告訴他,媽媽在這裡時,他無法表達言語,但看得出來十分激動,我們給了紙筆」,他潦草地寫出英文字母M和O,「我們知道他是想講『Mom』(母親)」。

據報導,院方決定替父親拔管後,特別破例安排他與妻子道別,只見兩人深情緊牽著雙手,而這感動無數人的照片也因此誕生。但就在米寧尼拍完後沒過多久,父親就到天國去了。

米寧尼回憶表示,母親當時仍在昏睡,對此幕毫無印象,但仍十分掛念父親,清醒後第一句話就是問:「你父親在哪?」所幸她目前已經康復出院。

米寧尼表示,希望這張照片能讓母親知道父親在過世之前,仍還想念著她。事後他把這張照片上傳到社交論壇Reddit,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從世界各地傳來許多祝福,而他的母親也因此感到非常窩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