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病床傳出「嘿咻聲」 病房內當場上演「活春宮」?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隔壁病床傳來陣陣男女的呻吟聲,懷疑是在看A片或是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醫院病房竟然變成了「砲房」?隔壁簾子的病床,竟然傳來陣陣的男女呻吟聲,難不成上演活春宮嗎?

有網友在今(18)日中午左右,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原po還寫下「我都不知道現在醫院那麽的開放,我人不舒服在休息,隔壁床的是怎樣,在病房內看A片打手槍比較爽嗎?」

從影片中看到,當時隔壁病床有簾子拉起來,但卻傳來陣陣的男女呻吟聲,而且還聽到疑似有對話的聲音。網友們聽到之後,有人認為「聽這聲音不像是看A片,懷疑是有人真的在裡面嘿咻。」不少網友直呼,「不管是在病房內看A片或是直接上演活春宮,這樣的行徑也太誇張了吧!」

由於這布簾並未打開,只有傳出聲音,因此也無法證實這病床的人就竟是在看A片,還是真的「辦起事來?」有網友幽默地說「可以放大悲咒跟他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