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止不住慾火!激情男女在廣告燈箱後上演「四腳獸」

▲有激情男女在廣告燈箱的後方上演脫褲四腳獸的戲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街頭又現活春宮?有網友在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在新北市一處馬路旁的廣告燈箱的後方,有一對男女疑似上演「四腳獸」的戲碼,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太猛了吧!」

有網友爆料在新北市樹林區的海明寺附近一處公車亭,到一對男女停駐在馬路旁的廣告燈箱前,隨後2人就到了燈箱後方,女生彎腰前躬、男生則是站在後方,而且都脫下褲子,疑似上演「脫褲四腳獸」的戲碼,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網友看到照片之後,湧入大量留言;有人說「用不著這麼刺激吧!」還有人表示「這樣子不冷嗎?」另外有網友則回覆「這是相互取暖的新招嗎?」更有網友則說「有沒有這麼急啊?連開房間的錢都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