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拍詐財32萬 46名爸媽奶粉錢騙光光!

▲「小羽寶貝屋」評價優,詐騙奶粉錢人數達46人總金額約32萬。(圖/取自刑事警察局官網,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網購相當盛行,詐騙集團也搭上這班順風車。露天拍賣上有個叫做「小羽寶貝屋」賣家,收了錢卻遲遲沒有出貨,當事人才驚覺遭到受騙。刑事局表示在「小羽寶貝屋」的受害者有46名且金額達32萬。

葉姓被害人表示,在露天拍賣看到「小羽寶貝屋」販賣24罐嬰兒奶粉,比起市面販售價格便宜66折,在留言板確認價格後,加了賣家的LINE,收到帳戶資訊並匯款新臺幣1,0920元匯款,但之後卻一直沒有收到。

葉女說賣家用各種理由推託,之後就再也連絡不到,回去瀏覽「小羽寶貝屋」網頁時才發現對方已遭露天停權,留言板上都是受騙者要求退款的留言,驚覺自己遭到詐騙了,才趕緊至派出所報案。

警方表示,105年3月至4月民眾網購遭到詐騙件數達761件,而民眾在露天拍賣「小羽寶貝屋」購買奶粉遭詐騙件數達46件,且此案受害者遍及全臺各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