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參加兒子喪禮 傷心媽當日收到「天國禮物」

▲兒子喪禮當天收到最後的禮物,成為這名母親最傷心的回憶。(圖/翻攝自「Free Malaysia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母親在母親節當天參加了自己兒子的喪禮,回家卻意外收到「天國禮物」,原來是孝順的兒子在遇空難前事先準備好的母親節心意,令她崩潰痛哭,無法打開包裹面對這巨大的傷痛。

居住於登嘉樓州「瓜拉登嘉樓市(Kuala Terengganu)」的穆莎(Fauziah Musa),她的兒子蘇比里(Ahmad Sobri)5日所搭乘的直升機意外墜毀,機上6人全數罹難。由於母親節將至,孝順的蘇比里特別事前準備了3公斤母親最愛的魚,以包裹方式快遞,屆時請鄰居幫忙代收轉交。

喪禮當天,傷心欲絕的母親下午2點收到包裹,體會到兒子的孝心卻再也無法相見,難過地當場痛哭甚至無法面對。鄰居後來上門拜訪時,發現包裹仍然未拆封、也沒放入冰箱,只怕從此,穆莎最愛的魚已成為最傷心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