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光光!小英啤酒太夯 台酒將增產一倍、5月中旬出貨

▲蔡英文啤酒開賣,80組1小時內完售。(圖/東森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總統蔡英文就職紀念啤酒4日開賣,因外型可愛吸睛,在大潤發、愛買等量販店搶先上架後,不少分店已經銷售一空。蔡英文也因此在中常會上指示,要增量生產。台酒晚間也說,確定將再增產一倍的小英啤酒,5月中旬左右就會出貨。

小英版紀念啤酒由設計師聶永真、陳聖智親自操刀,4日在全國大潤發22家搶先開賣,平均各店僅有80組,其中內湖店今天上午7點半開門,竟兩小時內就完售80組,買氣相當夯。

蔡英文一聽聞熱賣消息,隨即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去研究,如何增加生產線,增加產量。台酒則表示,蔡英文就職紀念啤酒第一批出貨量為5萬9000打,相關通路包括量販店及超商都已完成提貨,台酒沒有庫存,但因銷售狀況良好,確定再增產5萬9000打,並在5月中旬約16、17日左右出貨。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