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人超好!他徵會口譯「英日文」的業務 薪資21K被酸爆


▲國貿公司徵業務,要會現場口譯英日語與書信往來,薪水則開出21K至24K。(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4日在PTT「job板」PO文徵國貿業務,條件除了要求多益600分以上、日文檢定也得高過2級,工作內容為現場英日文口譯、英日語書信往來和開發日本和歐美市場等,若具國貿或「空服」經驗相關優先考慮,薪水則開出2萬1000元至2萬4000元。

雖然月休約8、9天,原PO也強調老闆人「超好」、環境乾淨工作輕鬆,且還可以和外國人面對面交流。但許多鄉民對於薪資部分相當不以為然,紛紛表示「嗯嗯!原來台灣的猴子可以考語言檢定」、「嚇死寶寶了」、「有空服經驗的會要你這種鳥薪水」、「看到薪水都軟掉了,還英+日咧,沒國貿經驗也沒那麼卑微吧」。

也有鄉民揶揄,老闆人真的超好;還有人指出,20年前高職畢業的會計22-24K,給貴公司參考一下;另有鄉民提到,我朋友符合貴公司條件,但是他現在薪水55K,月休3天,還有中餐+交通補助,一天上班6小時。

對此,原PO則在底下回覆,老闆有多年經驗,且願意花時間培育新人;至於翻譯內容簡單,「隨便人自學都會」,要求考試的分數也很低。但隨即被鄉民吐槽,內容簡單的話那怎麼不直接花錢給員工去學;還有人查出PO文者疑似是老闆自己,酸說老闆人很好是在說自己人很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