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點三色布丁抹茶綿綿冰 被問:「高麗菜+起司」能吃嗎?


▲鄉民點三色布丁抹茶綿綿冰,沒想到大家都說是高麗菜。(圖/Herabijin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4月氣溫時而飆破30度,不少人選擇吃冰消暑!近日PTT鄉民「Herabijin」在台中大甲一家冰店,花了50元點了一盤「三色布丁抹茶綿綿冰」當下午茶,沒想到開心拍下照片跟朋友分享,對方卻回傳詢問「是高麗菜嗎?至於鋪在底下的布丁,甚至被當成是「起司」,還說「這能吃哦?」

「Herabijin」將過程PO到PTT「笨板」後,忍不住自嘲「我現在打嗝,都有高麗菜的味道惹!」對此,鄉民們幾乎都認為真的像高麗菜,並紛紛開PO玩笑,高麗菜加起司淋上煉乳最好吃惹、同學專業!高麗菜就是要配冰;也有人直呼,害我想吃高麗菜;還有鄉民則認為,比較像大白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