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不倫戀成正果 小三求元配「姊姊我們一起服侍他」

▲一名女強人戀上人夫,事後找上元配稱說「姊姊讓我們一起服侍他吧!」(圖/是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年近40歲的黃姓女子,日前因為工作關係結識了40多歲的人夫「阿旺」(化名),結果卻意外擦出火花,不但私下交往,甚至為了想要和阿旺在一起,她竟還找上元配祈求成全,「姊姊讓我們一起服侍他吧!」元配得知後氣炸了,憤而控告黃女妨害家庭。最後元配選擇撤告,檢方予以不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黃女本身在職場打滾多年,也是一名幹練的女強人,她因為業務往來結識了人夫阿旺。兩人因為頻繁接觸而熱絡起來,黃女也被阿旺幽默的個性深深吸引,儘管她得知對方已婚,卻還是談起禁忌之戀。

黃女和阿旺交往一段時間後,對於這段見不得光的戀情也希望有所改變,去年4月竟然直接找上阿旺的妻子,並當著她的面前直接說「姊姊讓我們一起服侍他好嗎」、「我們能不能共存」、「能不能成全我們」。元配起初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直到後來逼問阿旺,他才坦承出軌並和黃女發生關係,元配憤而對小三提告妨害家庭。

檢方傳喚黃女到案說明,但她否認和阿旺發生過性關係,強調只是相互欣賞的朋友;阿旺最後也向妻子保證,之後決不會再和黃女聯絡,全案最後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