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案才判刑 苟桓銘、廖嘉俊赴摩鐵尋仇砍人

▲警方追捕砍人兇嫌,赫然發現殺警案主嫌苟桓銘也在其中,苟桓銘以凶狠出名。(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凌晨6點多,台北市南港重陽路上一間汽車館,驚傳砍人案,2名方姓、張姓男子在旅館停車場入口遭4至5名男子持刀砍傷,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帶回6名年輕男女回警局訊問,也陸續逮到行兇嫌犯,發現竟然有前日才因為信義夜店殺警案,遭到判刑的苟桓銘、廖嘉俊。

根據了解,2名受傷的男子在前一晚便抵達汽車旅館,參加朋友的慶生派對。一群人狂歡到凌晨6點,2男出門到附近買早餐,返回汽車旅館時,一旁出現2輛轎車,轎車上有人大喊「他們是對方的人!」隨即4、5名男子開門下車就衝向方男與陳男,不由分說持刀一陣猛砍。汽車旅館人員見狀趕緊報案,但警方趕到現場,2輛車載著嫌犯已經逃離。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捕,陸續逮獲多人,但令員警相當訝異的是,其中竟然有信義夜店殺警案,19日才遭台北地方法院判刑的苟桓銘、廖嘉俊2人。苟桓銘因為傷害、殺人罪,遭判12年有期徒刑,宣判前還曾因為涉入毒品、暴力討債案遭逮;廖嘉俊也被判12年6個月,2人都被認定,是下手毆死刑警薛貞國的核心人物。沒想到法院宣判後第二天,又犯下砍人案。

▲2名男子在汽車旅館外遭人砍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