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了2個月!他把飯忘在電鍋 長出不只菌絲的噁爛東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事情一忙,重要的任務也跟著遺漏。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照片,表示自己忘記電鍋還有飯,結果這一忘就是兩個月;等他再次打開電鍋,裡頭卻呈現超獵奇的畫面,由於相當噁心,讓許多網友看到都吐了!

▲感覺像在看恐怖片的一組圖。(圖/翻攝日網推特)

仔細一看,電鍋裡頭的白飯已經被蓋住,還被一層層白色菌絲的包圍;正當網友前往觀察時,卻發現電鍋一角出現「獵奇的畫面」,不只顏色頗黑,形狀也呈現詭異的狀態,根本看不出是飯了。

沒想到,網友還不打算把鍋子丟掉,他嘗試加水浸泡,希望把這些附著物全部清除;豈料壞掉的飯沒變軟,完全不吸水,還紮實地黏在鍋壁上面,難以清除!最後,網友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把鍋壁上的東西刮掉,只是這個顏色、這個紋理…說不下去請你自己看吧!以上!

▼這是打開鍋子後的畫面。(圖/翻攝日網推特,以下同)

▼裡頭的顏色相當詭異。

▼鍋壁還有像蜘蛛網的菌絲。

▼顏色怎麼變這樣啊,用水貌似無法洗淨。

▼最後刮下來是這樣子,那個斑點是怎麼回事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