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即日起更新群組通話功能,最多50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開放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是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戶,相信這種網路通話的方式,已經為你節省不少開銷,如今這項功能又將再進化,將讓用戶可以邀請最多 50 人,進行群組通話,當然前提是,這 50 人的網路連線狀態都必須要是良好的。

Facebook 稍早宣布,將於接下來 24 小時內,針對 iOS、Android 用戶陸續更新 Facebook Messenger,預期有 9 億活躍用戶受惠。用戶只要更新完之後,就會顯示一個群組聊天的電話圖標,按下圖標就可以添加參與者進行通話,不過這項功能僅開放最多 50 人的群組通話,還不能像是 Google Hangouts 或是 Skype 的 video calls 功能進行群組視訊聊天,但是品質一樣穩定,而且只要有網路,就可以免費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