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蘋果!三星在韓國推出Galaxy S7、S7 edge玫瑰金新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才剛將手機、手錶、平板、筆電全部都噴上全系列的「玫瑰金」之後,最大對手三星電子,也宣布針對旗下 Galaxy S7、S7 edge,推出玫瑰金新色(Pink Gold),預計 4 月 20 日在韓國上市,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根據南韓三星官方新聞稿指出,Samsung Galxy S7和S7 edge 玫瑰金是該系列的第五種款式,由於 Galaxy S7 系列採用雙鏡面玻璃設計,因此三星強調玫瑰金的色調閃光和微光,將帶來更精緻的色澤表現、更溫和柔順的觸感。玫瑰金預定於 4 月 20 日在韓國首次亮相,記者進一步詢問台灣三星,目前尚未確認在台上市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