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災難用平安通訊系統 手機直撥「199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地震、颱風頻繁,災難發生時想知道親友的狀態,但苦無聯繫管道怎麼辦?現在可使用內政府消防署建立的「1991」平安回報平台,只要輸入與親友之間的「約定號碼」,即可直接用手機撥打1991留言,親友也可以直接上平台輸入號碼後聽取留言,確認狀態。

使用前:

使用前只要先到1991平安回報平台輸入約定電話號碼及密碼,往後就可使用平台打字,或利用手機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留言:

手機直撥1991/上網至1991平台(無須輸入密碼),輸入自己的約定電話號碼後,就可以開始留言。另外可輸入3名親友的緊急郵件信箱網址,留言就會直接傳訊到親友信箱,隨時掌握留言者的留言。

想知道親友狀態:

手機直撥1991/上網至1991平台(無須輸入密碼),輸入親友的約定電話號碼後,就可以看/聽取留言。另外,親友也可以透過版上的留言系統,直接留言給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