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上午再請假 翁啟惠回台後先進府向馬英九報告

▲翁啟惠15日返台後會先進府向總統馬英九報告。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深陷浩鼎內線交易風波的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終於要回來了!中研院表示,翁啟惠請假到14日,15日上午再請半天假,中午抵達松山機場後會先進總統府向總統馬英九報告。總統府也證實,14日上午接獲中研院電話告知,翁啟惠再請半天假,明日恢復正常上班,希望翁能盡快針對外界質疑聲浪說明清楚。

浩鼎案風波延燒多時,關係人翁啟惠卻滯美未歸。中研院副院長長王汎森14日上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翁啟惠因為航班原因,請假到14日,15日中午前後會到松山機場,接著就到總統府向馬英九報告,之後再配合立法院安排進行報告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翁啟惠預定15日下午2點30分到府說明。

立院教委會輪值主席陳學聖14日表示,翁若請辭未獲准,下週一就會排成請翁進立院報告。

▲中研院副院長王汎森證實,翁啟惠將於15日抵台。(圖/記者徐珍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