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為房間增「色」 驚見天花板懸著「布袋奶」!

國外一家飯店,天花板上竟然懸著一對碩大的「乳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聞網」報導,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入住一家飯店,結果在開燈後發現,房間天花板上竟然「懸著」一對碩大的「乳房」! 上周五他把將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Imgur網站,引發網友熱議,點擊次數超過250萬次。

該房間的天花板是利用3D繪畫的方式呈現這對「巨乳」。「乳頭」下剛好掛著吊燈。該網友分享了他和朋友發現這幕「巨大」景象時的「激動」心情。他說當時畫面非常「撩人」,為房間增「色」不少。

鎮他表示,不知道這家飯酒店是不是故意這樣設計的。發布者並沒有說明出照片攝於何時何地。但有網友戲謔說,飯店的名字可能就是「咪咪飯店」(Breast Western)。這個詞跟著名連鎖飯店集團「最佳西方」(Best Western)諧音。

網友看到照片後則紛紛打趣說,這張圖應該被Imgur網站刪掉,因為「這簡直可以說是淫穢訊息」。還有網友猜測這可能是該飯店的炒作手法。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