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車擋家門口整天 屋主客氣留「善意紙條」卻被揉爛 

▲家門口被違停車擋住,屋主客氣留紙條還被揉爛丟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照,指出自己家門口被一台違停車輛擋住,造成他沒辦法搬運貨物到屋內,2個小時內共來回了3次,卻始終沒有移開。「我知道車位不好找,我也會臨停。」他心想,畢竟人總有不便的時候,所以簡單留了張紙條,語氣也有顧及到禮貌。直到車子開走後,他在地上發現揉爛的紙團...

原PO寫道,上午時間,自家正門口被違停車輛擋住,影響到他進出和搬運貨物,當時心想,車主可能只是到附近吃飯或買東西,所以沒有打算播電話催促。2個小時內,他來來回回路過家門3次,卻發現車子始終沒有移開,而且也沒有留下聯絡電話,只好克難地將一堆貨物搬進屋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知道車位不好找,我也會臨停,並且盡可能的不擋住別人的出入口。」原PO無奈地說,畢竟人總有不方便的時候,所以只簡單留了張紙條給這位車主,留言內容也有顧及到禮貌。直到晚上7點多車子才開走,他又在家門口地上看見「一團紙」,回放監視器發現,果然是這位車主親手揉爛丟棄的紙條。

原PO理智線瞬間斷裂,氣憤地想對該名車主說,我不奢求你來敲個門或按個電鈴說聲歹勢,但你將「善意的留言」揉爛丟在我的門口,實在讓人十分火大,是代表你認為這完全無所謂嗎?

「我不知道將車牌直接show出來是否妥當,但從車主的行為看來似乎對這事不是很在意,若認為我的敘述與事實有出入,歡迎與我聯繫,我可以附上居家監視器的全部影片檔舉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