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m Tsum回來囉!15種迪士尼角色 層層堆疊好療癒

▲全家最新集點活動首波推出5款、15種角色「疊疊磁鐵公仔」。(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有不少人喜歡收集超商點數並換購贈品,其中曾造成網友熱議的「迪士尼Tsum Tsum」,這次集點活動又回來囉!且本次還製成可愛又實用的磁鐵公仔,還可層層堆疊,讓人看了好療癒,勢必將再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迪士尼Tsum Tsum」堪稱全家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集點活動冠軍,而這次以迪士尼經典人物為造型製成可愛又實用的磁鐵公仔,首波推出5款、15種角色的贈品,除了米奇、米妮、史迪奇、大眼仔等經典迪士尼卡通人物外,更有小美人魚、杯麵、小飛象、瑪麗貓等4款新角色亮相。

而本次活動需集滿4點加99元換購,或集滿70點免費兌換1款。另集點活動還結合全家手機APP做為集兌點的平台,為提供消費者快速集點的方法,4月13日至6月7日首次使用APP集點,再贈送點數3點,等於集1點同時又得到3點馬上就能以加價99元兌換「疊疊磁鐵公仔」贈品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