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透露年齡的感動 這台「維大力車」讓6、7年級生好懷念!

▲這台「維大力造型送貨車」,對你而言有什麼樣的回憶呢?(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土飲料廠商南亞食品推出「維大力汽水」後紅遍大街小巷,搭配提神藥酒一同飲用是許多藍領工人必備的飲料,經典的「維大力、義大利」廣告更是深植人心。你是否記得,童年時曾在街上看過「維大力造型送貨車」在巷弄中穿梭?曾幾何時,這樣的景象已越來越少見了。

一名劉姓網友12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在桃園市中壢火車站附近見到一輛「維大力造型送貨車」,無限回憶湧上心頭,直言看到眼淚都快流出來,「請問6、7年級的有沒有很懷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往昔時光,「以前當兵常看到這種車來補飲料機」、「想去買一罐來懷念滋味了」、「超有回憶的一台車」、「國軍營區常看到他」、「我就沒看過,因為我8年級的」、「超懷念,但......一懷念就讓人知道年紀了」、「還記得小時候有一台這個玩具車」、「知道他也是會透露年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