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跟心儀女生睡一起 軟男有一句「超悲慘忠告」!

▲有男網友以自身悲慘經驗為例,奉勸重要時刻酒別喝太多。(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愛喝酒,心情不好時借酒澆愁,心情好時把酒言歡,三杯黃湯下肚更有勇氣,不過當心,酒喝多了副作用可不少!就有位「軟男」用自身悲慘經驗為例,奉勸眾男人喝酒一定要有節制,以免誤了「良機」。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性事3.0」貼文,難過的表示,他好不容易有機會和心儀的女生睡在一起,結果因為酒喝太多,「軟軟der(的)硬不起來」!有了切身之痛,他最後提醒眾男人,喝酒一定要控制量,「奉勸重要時刻酒不要喝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引來一些網友回應,不過多數人意見可不認同,「不舉幹嘛牽扯酒」、「不會生牽拖鄰居」、「要到不舉你知道要喝多少嗎」、「藍色小藥丸阿是不會吃阿」、「正常男生是藉酒裝瘋(壯膽),如果真的醉了,小雞雞會硬才有鬼」、「只想上床還不舉,垃圾還想牽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