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被排擠的反應 牡羊超淡定、金牛有苦自己擔

 ▲12星座被排擠有什麼反應呢?(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12星座被排擠,會有什麼反應呢?「靠杯星球」拍出12星座的不同反應,牡羊座最淡定,獅子座最霸氣,金牛座則是聽到負面言語會不停檢討自己,雙子座則不覺得自己有問題,而被稱作強人的處女座,則會表現相當但信,射手座放寬心看開一切,摩羯座則是想要逃避一切,想自己獨處,神解分析讓網友留言表達好準、好貼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道不同不相為謀。」那就算了吧,我們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金牛座:「躬身自省」好好反省到底自己是那裡做的不好。
雙子座:「不覺得自己有問題。」不但拼命解釋,更完全不認為是自己的問題。
巨蟹座:「感嘆人生。」悲從中來,感嘆自己人生經歷真是坎坷。
獅子座:「興師問罪。把始作俑者找出來談,把事情講清楚!
處女座:「表現淡定。」雖然被排擠,但還是會展現出並沒有受到影響。
天秤座:「努力化解誤會。沒有辦法被人誤會,試著與對方理性溝通。
天蠍座:「我也來排擠你。排擠我是吧?看我讓你知道被排擠的感覺!
射手座:「另尋出路。反正世界上這麼多人,總是找得到跟我合得來的人!
摩羯座:「歸隱山林。我不悲觀…但就讓我一個人吧…
水瓶座:「想法樂觀。沒關係啦,沒有被排擠過,怎麼算是人生?
雙魚座:「痛心不已。」深受打擊,從此一蹶不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