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秀恩愛姿勢=聞男友腋下 網友:有本事聞胯下啊!

▲秀恩愛新招「聞男友腋下」。(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微博熱搜排行榜出現一條「秀恩愛新姿勢」話題,近日印尼掀起「聞腋」風潮,讓女友去聞男友腋下「秀恩愛」,更甜蜜的還能親對方腋下,竟然還有網友表示,若女方不願意,表示兩人的關係還不到男女朋友,不少網友則吐槽「好噁心,還是單著吧」。

本報曾報導過,印尼網路世代新興的情侶放閃方式,主要是讓女生去聞男生的腋下。男生把手高舉起來露出胳肢窩,並示意女友來聞,女方就會上前近距離嗅聞,甚至更甜蜜一點的,還會親吻對方的腋下。如果女生無法或不願意,則表示兩人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對此,大陸網友看法不一,留言表示「有狐臭的男女朋友女朋友要怎么忍,果然是真爱」、「好噁心」、「一定要這麼玩?還好我單身」、「這是一條有味道的微博」、「有本事聞胯下啊」、「褲檔都聞了,何況腋下?」、「真是噁心到家了」、「我還是選擇單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