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限定!慶櫻花季LINE全平台飄櫻花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愚人節玩笑!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當你今早打開LINE時,有沒有覺得好像有點不太一樣?LINE重現了去年辦過的櫻花季限定活動,而且這個小驚喜將從一天變成兩天,而且也從去年的iOS限定擴展到幾乎全平台,讓世界各國的LINE使用者都可以享受一下櫻花季的感覺。

LINE方面表示,為了慶祝櫻花季的到來,台灣時間自4/1 10:00至 4/2 22:00,在LINE的對話視窗中會下櫻花雨,適用 iOS, Android, Windows, Mac的LINE。包含台灣,日本、香港、美國、加拿大、新加坡與韓國七個國家的用戶都可看到。

另外如果使用者套用免費的極致黑主題,則可以感受到夜櫻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