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金平浴室滑倒血染襯衫 蘇嘉全喊「為國家珍重」

▲王金平在家滑倒濺血,到立法院醫護室包紮後戴帽子遮掩。(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1日召開黨團大會,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一早到場簽到,很明顯後腦杓有傷口持續流血,血染襯衫嚇壞一票國民黨立委,簽到完隨即到立法院的醫護室包紮,接著再轉送台大醫院做後續處理。王金平去台大醫院前受訪指出,是在浴室不小心「碰到」,沒什麼大礙。

王金平強調沒什麼事,只是早上在浴室撞到掛毛巾的架子,對於傷口持續流血,他說不是不知道受傷,在家裡已經簡單處理過,到立法院後也和醫務室聯絡,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到醫院檢查,接著就戴上鴨舌帽遮住傷口,搭車離開。據了解,王金平是到隔壁的台大醫院檢查。

蘇嘉全也在立法院會開始前趕到醫護室關心,並對王金平說要「為國家珍重」,便趕著回頭去開院會;稍晚才抵達黨團大會現場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說會趕去關心王金平。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