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萬人上街反廢死 白玫瑰運動改10日舉行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白玫瑰運動號召萬人上街反廢死。(圖/翻攝自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28日上午一名4歲劉姓女童遭割喉攻擊致死,讓死刑存廢議題再被掀起。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原本將在9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白玫瑰運動四起—自己的孩子自己救,萬人50換正義」遊行,因場地已經被別的團體先申請了,所以改成10日下午2時至5時,詳細活動內容會再另行公告。

曾號召30萬人上街抗議的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在昨天下午指出,不少人傳訊詢問協會是否要上街,並提到只要貼文破千讚,就會派志工去排路權,「讓新舊政府都知道,我們篤定跟這司法幹到底!」

▲女童和媽媽開開心心出門要到捷運站接外公,沒想到半途遭遇王景玉殺害。(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內湖斷頸案/台灣心碎的一天

哀悼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