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玉被逮喊手痛 龔重安、鄭捷這些殺人魔也「怕痛」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28日驚傳4歲劉姓女童斷頸案,33歲嫌犯王景玉行兇後,被附近修車廠員工反手壓制時竟大喊,「手好痛!」氣得一旁民眾大罵,「女童被你砍就不痛嗎?」只不過,回顧近3年來犯下隨機殺人的兇嫌,似乎都有「怕痛」的特點。


▲女童斷頸案兇嫌王景玉。(圖/記者李毓康攝)

去年6月份,犯下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劉姓女童遭割喉案的龔重安,犯後不僅毫無悔意,在被大批群情激憤的民眾圍剿大罵,一個大男人對小女孩下手還是人嗎?沒想到龔嫌竟等冷笑回應,「欸!我會痛耶,你們現在也在傷害我啊!

 

▲北投小一女童割喉案嫌犯龔重安到現場,民眾憤怒追打。

至於在2014年,犯下慘絕人寰的北捷殺人案主嫌鄭捷,因圍捕時遭到毆傷、全身痠痛,以及移送時帶著手銬腳鐐導致手腳磨破皮,竟向台北看守所所方要求吃「止痛藥」。另外,公訴檢察官在開庭辯論時,也曾痛批鄭「想死又怕痛,犯罪動機自私並殘忍」,為達到自己的求死私心目的,對他人卻不留生機。

 

▲鄭捷步出江子翠派出所,兩眼無神,準備被移送。(圖/記者孫曜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