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倒遊覽車底...他聽到救護車聲驚醒 發不動機車臉綠了

▲酒醉路倒,見到警車急著想離開。(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消防局今天(27日)上午接獲報案,指稱有一輛機車倒在遊覽車旁,有人躺臥在車輪底下,立即派遣後湖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結果到場後,沒有任何車禍痕跡,只見一位民眾身上沾滿嘔吐物,正急著要騎摩托車離開,不過,機車都無法發動,當員警抵達現場時,他嚇得整個臉都綠了。

當救護人員詢問是否有發生車禍、有沒有受傷,這位民眾都搖頭表示不知情,一直想走掉,可是機車卻遲遲無法發動,過了一會兒,員警抵達現場,他嚇得整個臉都綠了,最後他才向警方坦承是,因為喝酒,騎機車到該地點,就不勝酒力倒在路旁,「聽到救護車的警笛聲才驚醒,正急著要離開結果機車卻偏偏在這時候發不動」,只好乖乖就範了。

消防分隊表示,由於這位民眾身上並無外傷,且拒絕送醫,隨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休息及製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