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觸動警報系統 南非竊賊「光屁股」偷威士忌

▲竊賊光著屁股,頭上套著紅色塑膠袋行竊。(圖/翻攝自YouTube 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1家位於海邊的小酒館日前遭竊,遺失多瓶高價位的威士忌。保全人員調閱監視器時,赫然發現竊賊竟全身光溜溜,只在頭上套個紅色塑膠袋裸身行竊,模樣十分可笑。

據南非傳媒《News24》報導,位於瓜祖魯那他省(KwaZulu-Natal)海邊的一家小酒館,日前清晨發生竊案,警報系統觸發後,警衛立刻趕往現場,但竊賊卻早已逃逸無蹤。

警衛蘭卡(Basil Lanka)表示,竊賊應該是從下水道的排水管潛入酒館,「我們在查看監視器畫面時發現,小偷竟然光著屁股,全身赤裸。」整個過程不到2分鐘,竊賊偷走好幾瓶高價位的威士忌,然後迅速逃離酒館。

為什麼竊賊會光著身子?蘭卡推測應該是為了避免觸動警報系統。只是,目前的系統皆是採用紅外線感應,身上是否穿著衣物都可以偵測的到。截至目前為止,該名滑稽的裸身竊賊還尚未被警方尋獲。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