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凌晨車禍3男受傷 24歲駕駛救出時無呼吸

▲湖子內路凌晨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自第一大隊湖內分隊)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22日4時8分獲報,得知湖子內路發生車禍。救護人員到達時,發現是一部白車與貨車發生事故,現場共3名男性傷患,其中有2名受困於車內,分別為翁姓男駕駛(24歲)、劉姓男乘客為(26歲),另外一名林姓男傷者(25歲)則坐在左側後車門旁,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第一大隊湖內分隊指出,小隊長羅國洲當時立即指示救助人員,使用油壓破壞器材組進行搶救,並陸續將2名傷者救出。救護人員馬上評估傷勢,劉男意識昏迷,頭上2處撕裂傷;翁男無意識、無呼吸、無脈搏;林男意識清楚,臉上多處撕裂傷、擦傷及大腿疑似脫臼,他被友人揹到路旁,最後3名傷者分別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聖馬爾定醫院治療。

針對這起案件,嘉義消防局提醒,「十次車禍九次快」,民眾通過十字路口時請減速慢行,並保持法定安全車速及車距小心駕駛,如遇視線不佳時,應放慢車速,且酒後勿開車,開車勿喝酒,多一分注意,就能避免意外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