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眾廠牌於一身的汽車 網友:這是超強聯名款!

▲這台汽車讓網友不禁問:「這到底是哪家的車?」(圖/網友峻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台車到底是什麼牌子?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車子後車箱蓋及保險桿上貼滿了各家汽車廠牌的LOGO,讓網友戲稱這台車真是「集眾廠牌於一身啊!」

目擊網友峻嘉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日前他行經台中市外埔區時,偶然看見這台「眾廠牌的老車」,當下覺得有趣便拍照上傳與網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超強聯名款!」、「這是要你命三千的概念嗎?」、「其實這是撞輸它的車留下來的LOGO,這些牌子都是戰利品啊!」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除了常見的「TOYOTA」、「FORD」、「MAZDA」、「HONDA」外,就連「變形金剛」中狂派(Decepticon)的LOGO都有,卻獨獨缺少了「三菱」,也讓其他網友笑說:「樓上突破盲腸了!」

事實上,這台車子是Nissan於1990年代出廠的303,時隔20多年仍在馬路上奔馳,也讓網友大讚:「這車真是太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