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開BMW M5自撞逃不現身 肇事車主關臉書電話急掛

▲機車被撞倒一排。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趙姓男子昨天(17日)凌晨3點多開著價值800萬元的「BMW M5」,行經行天宮附近,不知為何連撞倒9輛機車和路樹, 車上8個安全氣囊全爆開,但他卻逃逸無蹤,事後警方通知到案也沒有出現,據了解他任職某工程公司,事發後連臉書都關閉,似乎不願面對肇事責任。

趙姓男子凌晨開著「BMW M5」,行經民權東路過松江路口時,先是自撞9輛機車,再衝撞路樹,造成機車腰斬,BMW 的車頭也全毀,車上8個安全氣囊全爆開,他卻逃逸無蹤,警方事後查出身分,他疑似任職知名建設公司,父親還是保全公司董事長,不過約談到案都沒有現身,也沒有進公司,員工都很低調。

警方根據車籍資料,聯絡到趙男的家屬到案說明,不過等了一整天都沒有現身,《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打電話給他,也是匆忙掛掉,駕駛究竟是不是他還有待查證,也懷疑是否因為酒駕、還是車子借給別人開,一切的疑問都要等到他到案說明,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