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35秒曝光!BMW X5卡平交道 駕駛下車拉柵欄遭撞死

這輛BMW X5卡在平交道,駕駛下車企圖拉起柵欄,慘遭列車撞死。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11日下午發生列車撞死人事故,一輛BMW X5在永康四叉巷平交道進退不得,吳姓駕駛下車想把柵欄拉起,但區間車已經來不及閃,直接撞上吳男與休旅車,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這起事故發生在晚11時22分,根據鐵路警察公布的平交道監視器畫面顯示,當第一道柵欄降下,這輛BMW X5在柵欄尚未放下前駛入,卻被第二道柵欄擋住,吳男(64歲)隨即下車,企圖拉起柵欄,但無法拉起,這時旁邊有人發現列車接近,要他趕快離開,吳男正要到回車上,瞬間遭3784次區間車撞上,過程約35秒。

吳男當場遭撞飛,雖緊急送往奇美醫院搶救,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告不治。遭撞毀的休旅車因為卡在軌道上,造成西正線一度封閉,列車改由東正線單線行駛,區間車上40名旅客改由後續3232次電車接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