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順便偷喝飲料 彰化蠢賊留唾液DNA被逮

▲卓姓男子在行竊時亂喝飲料,留下唾液DNA。(圖/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卓姓男子在行竊時有亂喝飲料的怪癖,曾經偷喝過「波蜜果菜汁」和「茶裏王」,雖然人都沒有被逮,但被採集到唾液DNA建檔,直到後來落網後才讓前2起事件跟著破案,被依加重竊盜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4月。

根據判決書,卓男在100年3月4日到陳姓屋主家中行竊,先持石頭破壞頂樓落地窗後在爬入屋內,得手現金2500元,但他在行竊時隨手喝了屋主家中的一瓶「波蜜果菜汁」,留下空瓶和吸管便離去,事後被警方採驗到吸管上的DNA建檔。

卓男後來又在101年12月2日到彰化市一間貿易公司行竊,但是沒有得手任何東西,只發現一瓶「茶裏王」,便又再次喝完飲料離開,並留下空瓶,讓警方事後再次採驗到瓶口上的DNA。

由於卓男104年5月因竊盜案落網,前兩起偷竊事件才東窗事發,並遭檢方起訴,而彰化地方法院審理之後,依加重竊盜罪分別處他有期徒刑10個月及8個月,合併執行1年4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