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起口角?妙齡女站在4樓窗台 嚇壞路人

▲女子站立高樓外,警消人員驚險搶救。(圖/翻攝自高雄市府消防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一棟大樓今(11日)天上午驚傳一名33歲的女子站在4樓窗台,嚇壞路人!119獲報後立即出動消防車、救護車及雲梯車攜氣墊前往搶救,所幸經派員與女子溝通後時,趁著她不注意之際,把她拉進屋內,結束一場虛驚。

根據初步了解,這名女子疑似與友人發生口角,情緒非常激動,又加上有服用藥物,導致有輕生念頭。當時警消一面在大樓外面架設氣墊,將雲梯車上雲梯升起待命,同時由警消會同員警上樓,與女子進行溝通,趁著把她勸近窗口後,趁其不注意,將她一把拉進室內,解除這場危機。

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有憂鬱症,長期服藥,已連繫家屬到場。而當時女子跨坐窗台,偶爾站起或坐在窗台邊,險象環生,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