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抱怨採購法僵化 蔡英文助改革:因應物聯網新趨勢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8日走訪物聯網產業,與業者進行閉門會談,會中討論是否大幅改革現有的採購法,以適應未來趨勢的採購服務與資訊。對此,她回應會盡快推動相關工作。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張景森會後代為轉述,指出與會人士由國內、外關心物聯網發展的產官學人所組成志工團,團長為前經濟部長何美玥。他們針對發展物聯網產業提出17點建議,其中包括完善物聯網資通訊基礎建設、建設智慧城市、發展智慧產業並創造智慧服務等。

張景森表示,志工團多向蔡英文抱怨政府必須提供場域發展軟體應用,但常涉及採購法等問題,造成許多困難,故會議中針對採購法的改革進行密集討論,以因應未來採購服務、資訊的趨勢。對此,蔡英文則表示,會盡快推動相關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