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正面迎戰 產後13周 金卡達夏秀全裸自拍

金卡達夏在個人推特上PO出一張全裸自拍照,炫耀產後恢復迅速的身材。(圖/翻攝自攝自金卡夏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實境秀女星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是超級網路紅人,最懂得利用社群媒體炒作自己的人氣。當然,火辣照片是最她最吸睛的利器。她一再秀出豐滿的翹臀,更讓她贏得「豐臀金」的稱號。

35歲的「豐臀金」去年12月生下第2胎,期間她的「裸拍」沈寂了一陣子。但在粉絲的渴切企盼下,她在產後13周終於出手了。

金卡達夏7日在個人推特上PO出自己的一張全裸自拍照,意在炫耀她產後恢復迅速的身材。不過,可能因為當了媽,顧及尺度的關係。她在PO照時已自我設限,用黑框將重要部位遮住,以免引粉絲一下子因為「凍末條」而流鼻血。

金卡達夏跟和第二任丈夫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育有2個孩子,分別是2013年6月生下的女兒North West,以及去年12月生下的兒子Saint West。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