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缺席不當黨產條例公聽會 林昶佐遺憾:別站在對立面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舉辦「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公聽會」。(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催生的時代力量進入立法院後,積極關注「轉型正義」相關議題,立委林昶佐4日召開「不當黨產條例公聽會」,對於沒有任何一個國民黨立委出席,他遺憾地表示:「希望國民黨不要站在人民的對立面!」

林昶佐受訪時表示,他身為時代力量「轉型正義」小組召集人,這次的公聽會,本來有邀請國民黨立委像是陳學聖等人參與,但很可惜今天都沒出席,他呼籲國民黨要開放,也希望未來在委員會裡面可以更多朋友參與討論。

至於欲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台北市議員李新喊出將黨產分給黨員,一人分得30萬一事,林昶佐說,這些強佔而來的黨產,「本來就不是他們的,他怎麼可以又給黨員」,應該是還給國家、還給人民。

林昶佐強調,「不當黨產條例」其實不是針對國民黨,只要依法登記的政黨都是適用,但在台灣200多個政黨中,他印象中應該沒有一個政黨像國民黨一樣, 去佔領國產、民產,然後去炒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