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拖板車蘇花過彎側翻 撞爛遊覽車隨車小姐慘死

▲蘇花拖板車過彎撞遊覽車,釀2死31傷。(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蘇花公路129.8公里處南澳路段,2日下午4時許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南下載滿鋼梁的拖板車,疑似因為過彎重心不穩側翻,直接撞上一輛北上的遊覽車,現在行車紀錄器影片曝光,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根據宜蘭縣消防最新統計,這起意外造成拖板車司機和遊覽車隨車小姐2人死亡,以及28人受傷送醫。

從後方行車紀錄器影片可見,一輛南下的拖板車行經過彎路段時,不明原因突然側翻,貨物全都甩到馬路上,還直接與北上的遊覽車相撞,車體嚴重變形,拖板車的一半車身幾乎懸在護欄外。警消人員拿出破壞機具救援,只見遊覽車車頭已經撞爛,而駕駛滿臉是血卡在車內,伸出一隻手求救。

警消人員費勁從撞爛的車體中救人,拖板車上總共有2人,其中駕駛不幸身亡,印尼籍助手受傷,而遊覽車上則有40人,共載有36名台灣團的乘客,其中駕駛和1名隨車小姐不幸死亡,乘客也有27人受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